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王老漢今天出殯,村里鞭炮齊鳴,鼓樂震天,三個兒子特意請了兩班嗩吶,輪番上陣,好一派熱鬧的場面。兒孫們披麻戴孝,哭聲感天動地,眾親友紛紛前來送別。   老伴下世早,王老漢又當爹又當媽,平時做點小生意,忙里忙外,含辛茹苦把三個孩子拉扯大。為了孩子們操碎心,年輕時候都已經發如霜降。孩子們也很爭氣,從來不叫苦不喊累,經過多年努力,個個蓋房娶妻生子,安居樂業。一提起三個兒子,王老漢常常引以為豪,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村里人都夸王老漢命好,給兒子起的名字好,大兒子保財,二兒子聚財,三兒子有財,寓意人人有財。   兒子們成家單過,剩下王老漢一個人。經過商議,每家輪流一個月,輪到誰家吃住誰家。王老漢也不閑著,無論到誰家都幫忙照看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王老漢猶如一個香餑餑,三家都盼望著早點輪到自己家。隨著時間推移,王老漢歲數越來越大,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輪到誰家只有吃飯的份,有時間還得端飯伺候。時間長了,兒媳婦們怨言四起,王老漢也失去往日的榮耀。   一次在二兒子家中吃飯,不小心把碗打爛了,兒媳婦指桑罵槐,養活一個廢物,還不如一頭豬,養肥了過年能賣錢,光會吃不會干留他有啥用?在兒子的勸說下,事情才得以平息。這一年冬天,天寒地凍,雪花飛舞,大地上蓋上了厚厚的一層銀棉被。一大早,大兒媳婦叫醒王老漢穿好衣服,言說今天輪到老二家。王老漢行動不便,兒媳婦讓老大背著去老二家。   老大三步兩步,來到老二家門前,上前敲開門。   “今天輪到你們家了,我把咱爹背過來了。“老大氣喘吁吁地說。   “不對呀!今天是31號,明天才輪到我家。"老二媳婦邊開門邊說。   "一年十二個月,每次輪俺家都是31天,這太不公平,我們也不能一直吃虧,多出來的一天也要輪流,所以把咱爹背過來。”   “一天時間你們都吃虧,虧待你還是老大哩,一點樣子都沒有,要輪也是   到明天,你還是把咱爹背回去吧。"老二媳婦大聲說罷,哐當一聲把門關上,徑直往屋里走了。   剩下老大背著王老漢站在門外,他也不敢再背回去,老婆的話如同圣旨,絕對不敢半點違抗:"爹呀,你委屈一會兒,我也沒有辦法,為了我們的家庭幸福,你就先在這里吧。”老大放下王老漢邊走邊說。王老漢孤零零地坐在老二門口,一陣寒風吹來,凍得渾身瑟瑟發抖,肚子還在咕咕直叫,王老漢眼角淚水直往下淌。   老三今天起得早,準備約老二去縣城辦事,到門口一看,頓時火冒三丈,一腳踹開大門,到老二面前上去就是一耳光,打得老二兩眼直冒金星。   “明天才輪到我們,大哥今天把咱爹背過來,是大哥先找事的,那也不怨我們,老大都不管,我們也不管,要管你去管。"老二媳婦惡狠狠地說。   老三只好背起老父親,主動承擔照顧,一直到撒手西去。   喪事已畢,三個兒子坐下來分帳,禮金一共收入三萬八,喪事用了一萬九,三家平分。我們這里祖傳有個規矩,老人故去留下的被子衣物也要分,人稱"后被"就是所謂的“后輩",就是后繼有人。這次老三媳婦先開口:“老父親我們伺候時間最長,被子應該歸我們。"大兒媳和二兒媳翻著白眼看著老三。   “從小到大,母親去世早,大哥二哥一直照顧我,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讓著我,別人欺負我,都是他們護著我,還是先讓大哥二哥先拿。"老三勸媳婦。話音剛落,大兒媳搶了一條棉被,二兒媳拿了一條鋪被,就剩下一件爛棉襖。   三兒媳拿起爛棉襖,狠狠地摔在地上,只見地上有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趕緊彎腰撿起來,拿起爛棉襖,舉過頭頂,嘴里念念有詞。然后翻開爛棉襖,只見里面用針線縫了一個大口袋,伸手一摸鈔票一張又一張……   作者簡介: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河南省新野縣人 +10我喜歡

于這蒼茫人海穿梭,一路走走停停,聚聚散散,多少人,只就一眼瞬間便成為心頭的朱砂?多少事,只就驚鴻一瞥便已是流年的滄桑?很多時候,很多人與事,不是已然做到了遺忘,而是不再輕易想起,情緒不再輕易所動,悲喜都潛藏在心海深深處,如一座孤寂的小城,城里城外,荒草凄凄,有人臨窗而立,卻不見故人歸來。   我說:如若,月光在水里化成詩,故事在風里變成夢,那就讓離人在心里開成花,永遠不要零落。只是想問:可否,借我一盞茶的時光,讓我在憂傷的明月夜里,把心事繾綣成一縷相思,讓彼時離散的兩顆心慢慢靠近,讓不曾遠去的牽念氤氳成一縷花香,在時光深深處將之妥帖安放?   不曾想過,人生盡頭會是怎樣一般光景。眼前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一人去走遍,自己一人去體味,不管風雨的方向,不談時光的匆匆,只在似水流年里,把日子過成簡單,幸福的人,從不問歸途何在。   喜歡在黃昏的詩意里,信步去看一場花事。一直以為,每朵花都有心事,每棵草都會落寞,每個人都會疲倦。月光有月光的悲涼,落花有落花的心傷,流水亦有流水的蒼茫。在這偌大的世間,誰的日子不是奔波勞累,誰的光陰不是孤苦無依?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光陰不會停滯不前,這世上,沒有真正的歲月靜好,只有心與心的相依。   誰說:走著走著,花便開了。始終相信,能把日子過成詩的人,內心必有屬于自己的半畝花田,春耕秋收,隨意而又從容。哪管日落西山的薄涼,又何曾留意過暮色四合的凄冷,只就一縷茶香,只就一支笛音,只就一抹花香,便可以心生溫暖,將月光如水的夜色淺吟低唱。   從不去管,那些于生命中來了又去的人最終在哪里落了腳,日子過的是悲是喜,因為來了又走的人,注定只是一場夢,既然是夢,總有醒的時候,何必眷戀,何必掛念,夢做多了,一切便又都習以為常。而那些始終在你身邊駐足的人,又何嘗不是注定要與你一生都有故事的人,懂得,是最溫情的語言,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不必強求,花開隨意,雨落隨心,君心,似我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秦梓晴會靠著厚厚的城墻和你說你好,躍過七彩的琉璃窗,醉倒在杯盞間的溫柔鄉。 說起那從未經過,卻又莫名熟悉的感覺,我馬上就想起了安宥。第一次見到安宥是在惠州的月亮灣,他是我吃晚飯的大排檔的服務員,只有十三、四歲的樣子,劉海的其中一撮染得金黃,薄透的背心擋不住肩胛骨上深色的海浪形刺青,穿著寬大的短褲,踩著人字拖,面無表情地把一碟死貴的通心菜放在木桌上,銀白色的耳釘在昏黃的燈光下閃閃發光。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隨著他移動,在他端著一盆炒花蛤走近我們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       和我同去的小伙伴驚得嘴里的蝦都掉了,安宥也愣住了,確定我是在問他以后,笑了:“可能我大眾臉吧。”露出一口白牙。 前不久再向他問起當時他在想什么,他說:“你盯著我看的時候我就知道你不懷好意。” 結束了那天的晚餐以后,我們沒有再去那間大排檔,除了因為菜品很貴以外,還因為我的小伙伴擔心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也很難向他解釋我突如其來的強烈熟悉感是怎么回事。但是第二天我就在沙灘上再次見到他,他頭上的金毛在海風中搖曳,在人群中著實亮眼。他在沙子上坐著,在正午太陽的照耀下瞇著眼看站在他面前的我。 “還記得我嗎?”我盡量露出友善的笑容。 “記得。”他起身,拍了拍沙子,雙手插進褲兜里,個頭剛好能和我平視。 坐在他周圍的一群半大不小的少年一陣哄笑,他低頭,把腳邊的空酒瓶踢得老遠。烈日驅散了海邊的人群,只有執著的浪,一次又一次向岸上撲來。那群少年還在笑,說著我聽不懂的方言,安宥沒理他們,赤著腳往樹蔭下走。       “你今天不用去那間飯店干活嗎?”我快步跟上他,滾燙的沙粒在我腳背上摩擦。 “那是我二舅的店。”他沒回頭看我,聲線帶著青春期的沙啞。我看著他在樹蔭下找到自己的人字拖,然后向馬路走去。 “等等我。”我吃力地把倒不干凈沙子的膠鞋穿上,他扭頭看我,然后走到路邊擰開一個水龍頭,“沖一下會好一點。”我聽話地把腳伸到水流下方,水冰涼冰涼,像是深海的水。 “不是,你跟著我干嘛呀?”被我跟了一路的安宥終于發問了。 “我還沒吃飯呢!” “我不去店里。” “那你總要吃飯吧。” “我不去吃飯。” “那你去哪啊?” “我……不是,你到底想干嘛。” “我想跟你一起吃飯啊。”我厚著臉皮說。 安宥沉默了,我笑著拉近我們的距離,他像受驚了一樣后退一步,可能又覺得面子掛不住,慢慢地開口:“我不方便帶著你。” “為什么?” “我要去酒吧。” “為什么你能去我不能去?” 安宥沒能想明白為什么,就沒再管我。我也就一同去了酒吧,說是酒吧,不過就是一個賣酒的露天燒烤攤,具體長什么樣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到了以后,店里的人都訝異地看著我,安宥沒有理我,一直在忙自己的事。等到太陽在西邊滑落,留了漫天余霞,他才總算想起我來,給我遞了一杯汽水,在我面前坐下。       從黃昏到夜幕點點星辰,他有一句沒一句地跟我說著話,一開始都是我在說,他無奈地聽著,后來成了他在說,我看著他的眼睛,安靜地聽著。 他說了很多,但是關于家庭,安宥不曾提及父母,只有一個刻板又關切的外公照料著他,卻不讓他走上音樂的道路,所以,他逃了,到了這片海域,悄悄地靠自己活下去。那些為命運所不公的孩子從不加以掩飾他對這個世界的厭倦,大膽地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夜深了,安宥拿著吉他,一首接著一首,嘶啞的聲音,動蕩了星云。次日破曉,旭日東升,潮起的浪陣陣翻涌,沙灘上的人寥寥無幾,他脫了上衣,縱身躍入水中,我看見他肩胛骨上是只乘風破浪的藍鯨,一時之間分不清,是他屬于這片海域還是這片海域屬于他。 整個行程接下來幾天,我都和他待在一起,最后一天離開前,我鄭重地找他道別,他揮揮手,插著褲兜就走了,我大聲吶喊常聯系的時候,他抬起來手,不知道是笑了還是哭了。 我回到廣州,把他在海邊燒烤攤上我偷拍的照片給我發小看,問他覺不覺這人特別眼熟。 “眼熟啊,特熟。” “是吧,你也這么覺得。” “你以前不就這副模樣嗎?” 聞言,我僵住了,背上的刺青有些發燙。 我高中畢業的時候,安宥才升初三,除了高三最后那段時間,我都會有事沒事找他聊聊,就像自己的年少時光倒流了一樣。我以勞逸結合為理由,邀請他參加我的畢業旅行,為了配合他的形象,我特地去燙了頭發,幾年前那些放蕩不羈的衣服已經找不回來了,只能往快愈合的耳洞里插上黑色的耳釘,臨出門前,看到了放在柜子后的吉他,已然寂靜了幾度春夏。       在機場看到了闊別兩載的安宥時,我震驚了,他也震驚了。如今的安宥完全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黑色的劉海服帖地趴在他的額頭上,還帶著金屬圓框眼鏡,體面乖巧地站在我面前。 “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我看著比我高半個腦袋的安宥,一臉難以置信。 “我怎么了,上學還不得染回來嗎?” “你真的,和我一模一樣。”我忍不住笑出來聲,看著航班時間往前走。 “什么意思啊!”安宥拉著行李箱追上我。 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來自海邊的少年,伴著輕飄飄的氣泡,踩著軟綿綿的海水,用年少輕狂的故事,消了一夏的暑,甜了一夏的瓜。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發泡鞋塾開發生產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