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初夏(組章) 文/路志寬   蛙鳴        瑩光如燈,蛙鳴此起彼伏。      初夏的夜晚,就是一截清涼的清風明月蟬蛙齊鳴的時光。       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一望無際的莊稼,在悄無聲息地瘋長,這就是一個生長希望與夢想的季節,那些汗珠子摔八瓣的農人,心中正在醞釀一個豐收的夢。       蟲鳴唧唧,草木郁郁蔥蔥,春天的羞澀,已被一掃而盡,夏日的火辣,向每一個熱愛生活摯愛生命的人,敞露心扉。      無數的花朵,吐露自己最芬芳最美麗的心事。 蛙鳴,不知疲倦,仿佛被它們的叫聲一喊,就是一片豐年之象了。 呱呱呱……的叫聲,仿佛是一道別樣的劍光,刺破那黎明前最后的黑暗。       朝陽的光芒,噴薄而出……     碧蓮         難得的涼風,輕輕一吹,一塘碧蓮,搖搖晃晃,那芬芳的蓮花啊,于粉黃白的色彩中,將自己的美,做著最迷人的演繹,目光陷入,心靈沉醉,一朵蓮花上,藏著一顆潔凈的靈魂。       無數的蜻蜓來訪,早在千百年前的宋朝,這些蜻蜓就在那些尖尖角的小荷尖上佇立著了。此刻它們的飛舞,給了這靜態的池塘與碧蓮,一些靈動之美。      若遇到一場雨,那意境就更美了,無數的雨滴,輕輕地敲打著這碧蓮的心事,不用傾訴,能讀懂一朵蓮花的人,內心都是干凈的。 以無盡的詩情畫意,在你的目光里鋪展,此刻,與她們靜處,不管是沉思,還是靜觀,亦或是賞讀,都是一種純粹而靜心的享受。      今生,愿將自己的一顆心,放進這一朵朵的碧蓮里,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干干凈凈輕輕松松。     麥田         無限的生機與活力,在這麥田上,呈現出的是一望無際的不斷翻滾的麥浪。       那些綠色的麥子,正在用自己的瘋長,來回報勤勞樸實的鄉親,對于這片土地,他們同樣愛得深沉,雖然這些年來,自己一直都在外面漂泊流浪,但是我卻一直未曾忘記,自己的根,和這些麥子一樣,都在鄉下,都扎根在泥土里。      一聲聲的鳥鳴,吟哦著一段詩意田園的歲月;一聲聲的牛哞,厚重著一截汗珠子砸腳面的日子。一口老井里,蓄滿的不僅僅只是清水,還有鄉下人家一段記憶里的過往。 思鄉的日子里,兒時跟隨著大人麥田里澆水時的聲音,總是在自己的耳邊回響……      數不清的麥穗啊,不僅僅養活了我的生命,也滋養了我的心靈,我的骨子和靈魂里,都有著一株麥穗知恩圖報的營養…… +10我喜歡

又祝生日快樂   原創 ZiRiAng爾聃  DOandTRY       年年五月十二,今年認真跪謝眾位。   PART 1—每年許下關鍵詞環節 PART 2—今年生日禮物環節 PART 3—今年給自己的告白     PART 1—關鍵詞   16年的詞叫做自信。 一年之后到現在我才開始明白,承認自己并不可恥,自己的無知; 自己其實并不多么有趣(這么多年的有趣或許是為了掩蓋自身先天容姿不出眾而做出的擠眉弄眼);自己某些方面不如他人;自己的消極和罪惡…往往另人們難過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關于這件事情展開的無限臆想,當然這些終會全部背負在我們身上。   17年的詞叫責任感。 大二的人們通常輾轉于各個戰場,哪里都需要我。 但是我卻感受得到自己在挺身而出時內心的不實誠。與朋友吃飯時不愿意主動買單;同甘時往往優先自己;共苦卻怕惹禍上身(當然我還有很多誠實善良樂于助人的美德在這都通通不做討論[捂臉])。 做班長和小班的一年里想不通的夜晚依舊很多。 總結的話可能是70 %失敗的一年,失敗不是自己什么都沒做,而是沒能帶給他們本該有的更好的。不得不向他們道歉,我生性不是一個善于營造熱鬧和氛圍的人,所以就算在鼓吹自己要每天多說話多種種 之后更像一個拙劣的表演者,這是一個就算有但是也拯救不了的失敗。但是,我卻找到了對自己的定位。 如果說人體里血液的80%是水份,我想我是一個水冰血熱的人。抱歉沒能帶給你們更好的。但是,同樣是這一年里,我卻認識了很多人,他們多數是我在15年就說出“是緣分讓我們聚集在一起”的一群人。也是這一年,我感受到,責任感之感可能并不是壓力,而是感動,而責任也不是一人之下之責任而是眾人拾柴我更心甘情愿之責任。一個朋友說,再好的情感都會聚一次少一次,現在聚在一起的感覺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18年的詞叫 做自己。 現在是19年5月20號,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去年發生了什么。 三月開始花錢流水,學習手繪學習設計; 六月學政治 ; 七月回家三天; 八月厘米手繪集訓; 九月放棄保研,開始宿舍暴風學習; 十月外星人集訓; 十一月英語閱讀還錯五個; 十二月早晨六點到半夜一點; 考研兩天和室友開視頻自習到考前最后一刻; 二月出成績失敗; 三月消極怠工,沒有干勁,懷疑自己,陷入絕境; 四月放棄考選調生; 四月找工作并且拿到offer; 五月暴飲暴食兩年慶典; 五月過生日,一年終結。     PART 2—生日禮物 見錢眼開系列 爸,媽,姐,弟,濤哥,室友,姥姥   情比金堅系列   現場掰腕子  之   到底誰買單   坐了人生中第一次飛機的花   同坐飛機的西安仙豆糕   大戲落幕 之 沒有更滿意的室友   趕巧了 之 來自聯合利華的善意   深淵巨碗 之 煥煥希望我好好吃飯   有困難還是得找王八蛋 之 禮物先欠著        3. 豬你生日快樂系列 兩耳,馬兒,丁丁,大志,我們班小孩兒       PART 3—寫在人生邊上 - 小班回來了。 只能給你們傳授經驗的樣子好難過,當然你并不只有這些。   - 我想,這一年的自己更多的體會是“ 獨自承擔 ”。當然這也帶來很多后果,有好也有不好。   比如前路未卜;品性改變;通過各種各樣傷害自己或者傷害別人的方式釋放壓力...   好的方面,獨自于家人和朋友之外找到自己(在途);和自己和解;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再寄希望于別人(親人朋友或者假象的另一半);學會思考以及 停止思考,學會難受以及 停止難受,學會有些事要講出來以及 有些事其實不用講出來;學會不要有自顧自的感動和期待;學會理解和陪伴就是最好的時光告白...知道自己是一個內向善良又堅強的人;讓自己活在當下不脫離對自己的關注;說服自己做好每件事而不只是喜歡的事;對責任感有了新的感悟;不再總反思自己感到愧疚;學會在夾縫中求佛(多虧了很多佛系好友);開始認真嘗試做一個心態好的人,而不是馬后強行心態好的人...   - 關于生活和快樂 生活本就充滿了悲歡離合,生活本就該發生演繹如此; 是我自己定義了它的走向和趨勢,栓死了他說你應該有意義; 是你自己讓自己并不開心   嗨嗨嗨嗨嗨是海鮮喔   - 關于人生和未來 再也不問別人和自己將來打算干什么 只是依稀知道有些大事會在未來十年內發生就夠了   他們說我在觸地反彈 反不反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他媽是真的在觸地   +10我喜歡

北風呼嘯,冷雨錐骨。我騎著電瓶單車趕到新村康博,走進了凌晨去世的老校長家新屋。 校長家哀樂低回,親友們悲慟痛哭。 老校長五零年入伍,歸國后兢兢業業教書。可是朝鮮戰場上那段浴血奮戰的履歷,為啥一筆帶過,似有若無。 “節哀,老嫂子,”說明了我的來意,“我想看看老校長的遺物。” 老嫂子顫顫巍巍捧出一個包袱。 打開包袱,再掀開一個盒子,看見了一本又一本紅彤彤的榮譽證書,我似乎又見著了老校長的音容笑貌,一幕又一幕。 唷,那不是軍功章和立功證書! 我把老嫂子的手緊緊地握住。 在場的親友們淚如泉涌:老校長啊,一生鞠躬盡瘁,默默付出。 “老頭子屬牛,牛命。”老嫂子幽幽說,“不聲不響做點事,做好事,他感覺幸福!”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